小鬼猝逝讓親友們難以接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鬼猝逝讓親友們難以接受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鬼黃鴻升日前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,享年36歲,不僅許多好友到場送他最後一程,也有許多人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,足以見得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,好友衛斯理妻子朱芯儀在臉書發文,表示九歲兒子迪寶得知「乾爹」小鬼逝世後爆哭,內心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。

朱芯儀表示沒想過在老公衛斯理的好友裡,小鬼居然是最先離開的,她透露衛斯理這幾天流的淚應該抵過40年加總,畢竟10幾年的兄弟情怎能簡單一語道盡,但好在兄弟倆有共同完成一件作品,這種回憶絕對會牢牢刻在心裡,此外提到以往見面,兒子迪寶總是吵著要小鬼抱著飛高高,小鬼無論當下多累,還是會有耐心的陪兒子玩,讓她更難以向兒子開口「乾爹」小鬼離世的噩耗。

沒想到兒子迪寶早上才問:「什麼時候能找小鬼乾爹玩」,下午就看到小鬼離世報導,雖然才年僅九歲卻感受到生離死別,哭著直問:「為什麼他們說小鬼走了?」當下她一時語塞難以回答,只好說:「小鬼乾爹飛高高了,希望你在你到的星球,平安健康,展翅高飛」。

經紀人Dino也向媒體透露,滾石唱片將於10月6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地點選在華山legacy,詳細內容之後會進一步公開,並透露小鬼的告別式將不公開舉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