竇智孔和小鬼因「綜藝玩很大」錄影相識成為好友。(圖/bobbyduo IG)
竇智孔和小鬼因「綜藝玩很大」錄影相識成為好友。(圖/bobbyduo IG)

小鬼黃鴻升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,16日在北投住處猝逝,靈堂開放三天以來,許多親友以及粉絲紛紛到場悼念,來送小鬼最後一程,而好友竇智孔沉默六天後再次發聲:「我不會想你」,背後原因則是讓所有人紅了眼眶。

竇智孔一開始得知小鬼死訊時,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我們約好了這麼多事,你憑什麼這樣,你怎麼可以這樣,怎麼可以這樣,怎麼可以這樣」,字句都感覺到內心的悲傷,而在沉默六天之後,他再度於IG發文:「兄弟:你先走,走好,去等我。然後,有空記得想想我,我不會想你的,因為,想你太痛苦了」,此外小鬼IG最後一篇PO文,正是他們兩人和柯有倫三人合照,可想而知竇智孔有多難接受兄弟離世的噩耗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RIP

竇智孔(@bobbyduo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竇智孔和小鬼因「綜藝玩很大」錄影相識成為好友,兩人今年還一起進行「單身漢之旅」,結伴到日本長野縣滑雪8天,甚至在民宿的澡堂坦誠相見進行Mens Talk,甚至還相約明年一起洗澡,而竇智孔一手安排的旅程,也讓小鬼大讚「好像在出實境旅遊節目」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好喜歡你們的兄弟情,但真的太短太短了」、「想你太痛苦這句話瞬間淚崩」、「竇哥加油喔,小鬼一定希望我們好好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