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許瑋甯接連2天、3天都到靈堂送小鬼最後一程。(吳松翰攝)
楊丞琳、許瑋甯接連2天、3天都到靈堂送小鬼最後一程。(吳松翰攝)

「小鬼」黃鴻升靈堂20日開放最後一天,許多親友陸續來送小鬼最後一程,摯友許瑋甯連續3天都到,楊丞琳今也再度現身弔唁,稍早2人分別發文再向小鬼道別,讓粉絲看了相當揪心。

楊丞琳透露,今天華岡幫4位好友在小鬼靈堂前牽著手,對著他的照片說了一些話,向他鞠躬道別,並喊話小鬼:「希望你都有聽見看見。」接著提到兩人初戀這件事,她不禁感慨:「相信這部分讓你困擾很久了吧,連你離開,媒體還是會提及,畢竟感情能昇華,在這世界上是比較罕見的。」

楊丞琳發文道別小鬼。(圖/翻攝自IG)
楊丞琳發文道別小鬼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他們過去從不避諱談到這段初戀,但楊丞琳也明白有人無法想像,「只要我倆知道,真正讓我們走過21年的,是非常有份量的友誼,那就夠了。這感情,我們幾個會永遠延續下去,不會隨著時間流動而消逝。」最後她感性向小鬼說:「我們還在等你入夢,任何一人都可以,帶些話給我們吧,我們等著。

而許瑋甯也在IG發文,希望小鬼去跟他們說一句話、一個笑容都好,而送他的最後這幾天彷彿小鬼都還在,「事實上,你應該都在吧!不會還是很貼心的安慰我們吧!」同時,許瑋甯也曬出華岡幫4位好友日前的合照,還不忘貼心P上小鬼,「今天我們四個牽著手,說著,五不能缺一,永遠留位子給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