恢復單身的林采緹全心衝刺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恢復單身的林采緹全心衝刺演藝事業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蛇姬」林采緹今年3月與胡睿兒簽字離婚,恢復單身的林采緹全心衝刺演藝事業,不過她卻也疑似累壞了,上個月曬照還被網友發現她的左右臉卻明顯歪了,林采緹事後也大方留言認了「臉有失調症狀」,並表示正在治療中,不過林采緹今(21日)早卻在IG限時動態發文,透露自己失眠了「吃了醫生開的三顆都還是失眠,好無奈。」

林采緹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林采緹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Instagram)

林采緹現在把生活重心放在事業上,不過她卻也疑似身體出狀況,林采緹上月才在網上透露,睡眠嚴重不足、翻身到天明才睡,甚至還有手抖、頭昏、講話反應遲鈍的現象,後來求助精神科症狀才改善。

未料林采緹現在卻又睡不著了,她今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:「昨晚難得可以早點睡,吃了醫生開的三顆都還是失眠,好無奈」,其實林采緹日前才因聚會照被網友留言指「怎麼感覺臉怪怪的」,還釣出林采緹親回「被發現了 確實今天臉有失調症狀」。

照片中,林采緹的臉似乎有些不平衡,左右臉頰明顯歪掉,而隨著林采緹大方認了臉歪,身體狀況也讓粉絲很擔心,紛紛留言叮嚀她要多休息、不要太累,而林采緹事後還反過來安慰粉絲「沒事沒事 正在好好治療中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