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(左)罕見動怒,痛罵自己戰隊的選手03.22。(取材自余文樂IG、MAD 03.22臉書)
余文樂(左)罕見動怒,痛罵自己戰隊的選手03.22。(取材自余文樂IG、MAD 03.22臉書)

男神余文樂出道以來多以酷帥形象示人,而他2017年結婚、隔年迎接寶貝兒子後,成了溫柔好爸爸,低調的他也很少公開動氣,沒想到昨天他突在社群公開發文,動怒開罵:「自私的人不適合團體的運動」。

余文樂公開在IG開罵,對象是他的電競戰隊成員03.22(本名郭冠瑋),余文樂在2017年創立「MAD Team」,平時對於培訓隊員相當投入,把他們當家人看待,而「MAD Team」近日發出聲明,表示魔龍路選手03.22嚴重違反帳號使用規定,因此祭出重懲「不限期禁賽GCS賽事並罰款捐公益」,以示團隊對於隊員的重視與嚴格管理。

余文樂緊接其後也在IG發限時動態,痛心開罵:「因為自己的自私行為,就要所有人的努力都全部白費,打得再怎麼好都沒有用」,直言自私者不適合團體運動,「技術不夠可以練,信任、信譽沒了什麼都不用講」。

而選手03.22也發文道歉,事情原委終於真相大白,「因為我私下擅用練習號接陪玩,違反了公司合約以及聯盟的規定」,表示會承擔下來,停賽期間好好反省並持續努力,以爭取重回戰場,「我對我的隊友公司教練跟樂哥非常抱歉,因為我個人影響了團隊真的非常抱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