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與王仁甫主持民視新節目《幸福保衛戰》,收視成績亮眼,平均收視1.23,總收視人口來到798000人,甫推出全新節目就受到大家喜歡,兩位主持人直感謝,也表示2020年太多悲傷事情,在這麼艱難時刻推出新節目,希望多把正能量給觀眾,「絕對會繼續做好節目回饋大家」!

來賓艾成為愛登高3尺挑戰自己,腿抖、表情嚴肅,展現深情一面,讓網友直呼艾成是「百年難得一見深情奇才」,展現好歌喉的他邊騎鬥牛邊唱〈追夢人〉,無厘頭的表演笑壞所有人,也讓孫協志、王仁甫印象深刻表示:「艾成實在太好笑,真的盡了全力,但還是秒摔下軟墊。」看到來賓這麼拼,也讓兩位主持人更努力,把歡笑帶給大家。

孫協志(右)與王仁甫互動逗趣。(民視提供)
孫協志(右)與王仁甫互動逗趣。(民視提供)

而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也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很多網友描寫傳神:「我嚇得心跳200了。」還為他向節目請願:「要是我這麼高也不敢爬啊,加上高台都5公尺高了。」看到哈孝遠為了挑戰自己,勇敢爬上高台,不只腳抖,連臉色都發青,老婆瑄瑄忍不住哭了,夫妻真情流露的一幕,也讓孫協志、王仁甫為之動容,認為這就是愛情的初衷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