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喊話張菲合開新節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恆述法師喊話張菲合開新節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恆述法師日前因欠債風波引發社會關注,她除了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,也表示已和2個弟弟張菲、「小哥」費玉清各走各路,姊弟關係降到冰點,而準備復出的她今天進棚錄製節目,希望能和弟弟張菲合開新節目之外,更喊話「在螢光幕前和好」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恆述法師表示復出後希望能開談話及綜藝節目,若開綜藝節目則希望能與弟弟張菲搭檔,而且已想好節目名稱就叫做《兩張王牌》,藉此呼應2人的姓氏,甚至有信心姊弟合體絕對能創下高收視率,更強調「兄弟姊妹沒有隔夜仇」,喊話張菲在螢幕上握手言和。

而她今天也以新造型露面,只見她戴灰色頭巾,穿著黑色西裝外套、灰色褲裝,腳踩黑色高跟鞋,臉上則是化了淡妝,並配上粉色眼影及藍色假睫毛,而胸前及手上則有6克拉藍寶石戒指及鑽錶等飾品,主要是由雙親及土豪送的。

近來恆述法師上了許多談話性節目,她表示收視率創下新高之後,不僅很多經紀人都想簽她,也成為各大主持天王天后邀約對象,但仍舊在考慮中,此外也強調未來上節目不會再講張菲、費玉清的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