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新專輯記者會淚灑現場,希望小鬼現場聽歌。(影/石智中攝)

吳映潔(鬼鬼)出道15年推出首張新專輯《GX》,21日記者會上表演新歌〈一個人跳舞〉時一度出槌,她自責得落淚30秒,坦言對於自己「會走音」這件事相當在意,雖經常自嘲,「但這件事情其實在我心是個坎」;黃子佼先是為她打氣加油,隨後開起鬼鬼表演完時,服裝釦子爆開的玩笑,「走音總比走光好吧」!

受訪提起黃鴻升(小鬼)16日意外過世,她悲痛得三度落淚,透露登台前丟銅板詢問「哥哥有沒有來」?「人頭代表有來、文字代表沒來,結果是人頭,他來了」,至今難以接受小鬼已離開人世的事實,「我出道15年,他陪了我13年,我剛有點突槌,他應該有笑我,但我有努力想把它做好,他應該覺得我今天很漂亮吧」。

回憶起和小鬼過往,鬼鬼最遺憾的是兩人還沒一起去滑雪,而她的新專輯之前就給黃鴻升聽過,鬼鬼轉述評語:「MV拍的很好,唱現場以後也要這麼有氣勢。」一旁主持人黃子佼則安慰地說:「妳也要跟他一樣,成為零負評、敬業的藝人,要向他看齊。」鬼鬼這次在新歌MV裡穿上超貼緊身衣、大秀性感曲線,透露減肥方式「拍這個mv的前四天,每天只吃一顆水梨」。

鬼鬼出道15年推出首張新專輯《GX》。(石智中攝)
鬼鬼出道15年推出首張新專輯《GX》。(石智中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