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流天王RAIN 翻玩珠寶新潮味。(圖/品牌提供)
韓流天王RAIN 翻玩珠寶新潮味。(圖/品牌提供)

韓流天王Rain近日夥同「國民MC」劉在錫和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為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組成夏日限定混聲組合「SSAK 3」,而Rain手腕上戴的正是FRED斐登珠寶,此款可以不同場合更換手鍊或主要鍊釦。

韓流天王Rain近日夥同「國民MC」劉在錫和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為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組成夏日限定混聲組合「SSAK 3」,日前推出滿滿夏日氣氛單曲《再次來到這海邊》重燃九十年代懷舊風潮,濃厚復古情懷的MV在網上公開之後,並同時奪得音源排行榜即時冠軍,發行收入更將全額捐做公益,博得一片好評。為配合出道宣傳,SSAK 3更特別在音樂節目《Show!音樂中心》亮相,Rain一身FRED斐登珠寶造型辨識度極強,簡約與巧思並存的標誌設計深得大量國內外藝人與潮人喜愛,紛紛上身出街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FRED Paris(@fredjewelr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法國現代珠寶品牌FRED 由 Fred Samuel 創於1936年。品牌於1995年被LVMH集團收購,在今年9月推出全新「Vitality」活力鍊釦代表對海洋的熱愛,且是最早能體現運動精神的珠寶系列之一,展現出自由和輕鬆的時尚風格。透過配搭選擇多樣的鍊繩與鍊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