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soobin1119)
(圖片來源:IG@soobin1119)

韓國YouTuber梁秀彬以吃播爆紅,她不管吃什麼都令人看了口水直流,肉肉的外型十分可愛討喜,梁秀彬很有自信,不只是吃播,還是分享美妝相關知識,但她的體重不斷升高,已經到了不健康的地步,2019年已經達到131公斤,她深知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,終於展開減肥計劃,順利瘦下了45公斤。

梁秀彬從小就有肥胖症狀,因此她比正常人更難維持苗條身材,當時他才小學就開始了減肥的不歸路,這段時間他嘗試了各種不同方法,無論是運動還是調整飲食,最後都因為意志力不堅定而失敗,她也去做了胃繞道手術,雖然有順利瘦下來,但又復胖,讓她一度心灰意冷,不再執著減肥。

直到去年她的體重攀上高峰,終於又重啟了瘦身計畫,這次她下定決心,要變得更健康,終於在473天內,順利從131公斤瘦到87公斤,體脂也從70降到24,不但成功瘦身,還瘦得非常健康,她將這段辛苦的過程做成影片,希望能激勵到更多正在減肥這條路上的人們。

梁秀彬公開了她的減肥方法,愛吃的她努力飲食控制,一天只吃兩餐,固定在10點多吃早餐,5點多吃完第二餐就不再進食,他也試著自己煮飯,以低碳水、高蛋白和好油脂的食物為主,大多都吃海鮮和蔬菜,盡量不吃外食,儘管一開始很難熬,久了她也慢慢習慣,如果遇到聚會,則會盡量都吃牛排,以原型食物為主。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持續運動,所以她報名了健身房,天天都去報到,從基本的有氧運動,慢慢到重量訓練,如果真的無法去健身房,也會到公園快走,從3公里漸漸增加到9公里,邊走路邊看風景,心情也會更愉快,在第一個月她就減掉了9公斤,現在運動對她來說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。

梁秀彬目前已經達到第一階段的90公斤,他仍在繼續努力,希望可以持續這個瘦身的好習慣,現在她只要能走路就不搭車,也不會讓自己坐著太久,能動就動,他呼籲大家,別一開始就極端的節食或運動,很容易就會想放棄,最好的做法,就是從改變小習慣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