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璟宣擁有亮麗外貌,更以32E傲人曲線引熱議。(圖/IG@elissa_xuan)
女星璟宣擁有亮麗外貌,更以32E傲人曲線引熱議。(圖/IG@elissa_xuan)

本土劇女星璟宣(本名廖璟瑄)外貌亮麗吸睛,過去因在八點檔《世間情》飾演「謝白雪」而打開知名度,更是先前剛下檔的夯劇《炮仔聲》中飾演「李寶娜」一角,以高顏值面孔配上精湛演技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

今年34歲的璟宣除了美麗臉蛋,更連身材都好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,近日她擔任內衣活動大使,首度以內衣造型出場走秀,她罕見秀出32E渾圓雪乳,更大方上傳到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,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。

私下的璟宣熱愛以休閒穿搭出場,她日前發出和兒子的親子約會穿搭,縱使包緊緊穿上襯衫,還是看得出來漂亮胸型,尤其透膚材質讓傲人曲線若隱若現,舉手投足都散發濃濃女人味。

少女感穿搭也難不倒璟宣,近日她穿出V領黑色背心及迷你裙出門,更超犯規騎著單車,化身活力十足的少女,一雙長腿相當吸睛,不料她竟自曝:「有好一陣子,覺得自己越來越圓潤,都不敢穿無袖。」還好後來才學會不在意,引起網友留言鼓勵:「很瘦,身材很好,我要去牆角畫圈圈檢討了」、「哪裡圓了」、「窈窕身材小公主美腿美美」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璟宣Elissa(@elissa_xua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