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玉卿大女兒繼承母親女神基因,比基尼辣照被讚不輸葉玉卿全盛的性感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胡芷欣IG)
葉玉卿大女兒繼承母親女神基因,比基尼辣照被讚不輸葉玉卿全盛的性感。(取材自中時資料照片、胡芷欣IG)

亞洲小姐出身的女星葉玉卿,90年代為突破演藝成績而先後接拍露點寫真集、三級片,瞬間在兩岸三地報紅,火辣身材與一雙電人媚眼,讓她成為當代最具代表性的性感尤物,而她1996年嫁給美籍華裔百億富商胡兆明,生下1女2子,之後淡出演藝圈,專心照顧家庭,如今大女兒胡芷欣已經成年,洋派作風的她經常在IG曬辣照,近日分享比基尼look,讓人看了驚艷直呼她完全複製母親的女神基因。

葉玉卿自1996年嫁入豪門後,就跟著丈夫胡兆明移居美國,幾乎不在螢光幕前出現,直到2012年受曾志偉邀約接拍《2013我愛HK恭囍發財》,沒想到帶來負面影響,謠傳富尪經濟出問題所以她才復出拍戲,事後被澄清,直到先前傳出胡兆明申請破產重組,53歲的葉玉卿才又露面親自說明,所幸情況不嚴重,一家5口生活沒受到太大影響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ame sheeet, different day

Victoria Wu(@victoriaawu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而從葉玉卿大女兒胡芷欣的IG也可看出,平時生活一切正常,照常跟朋友相聚玩樂,也大方分享好身材,最近她貼出在室內穿著三點式比基尼的辣照,短小的布料幾乎遮不住胡芷欣的好身材,而她的五官雖然跟媽媽不太像,但魅惑眼神倒是很有母親的風範,修長美腿、豐滿雙峰也超吸睛,被讚完美遺傳媽媽的優點,甚至不輸全盛時期的葉玉卿。

葉玉卿堪稱一脫成名,在90年代接演《情不自禁》、《我為卿狂》及《卿本佳人》等三級片,在電影裡盡情展現天使臉孔與F罩杯好身材,在民風還有些保守的年代,葉玉卿以艷星身份取得空前成功,還跨界唱片圈,同時逐漸「穿回衣服」展現實力演技,可謂成功轉型,曾被金馬獎、香港金像獎提名角逐影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