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Jisoo短裙「側面挖空」 轉身洩白皙纖腰辣長腿(圖/IG@sooyaaa__)
BLACKPINK Jisoo短裙「側面挖空」 轉身洩白皙纖腰辣長腿(圖/IG@sooyaaa__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之一的Jisoo(金秀智),近日在網路上公開多張她為媒體「Jtbc Plus」所拍攝的形象美照,超有個性的霸氣女總裁造型吸引粉絲們的目光,直呼「太帥了」。

BLACKPINK於6月份推出新專輯《How You Like That》後人氣再度翻漲,不僅與美國小天后賽琳娜(Selena Gomez)合作推出新曲《Ice Cream》再度創下超高點閱,團員中的Jisoo還確定擔任電視劇《雪滴花》的女主角令粉絲們又驚又喜,十分期待她在戲劇上的表現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Jisoo近日受邀拍攝一系列美照,在釋出的照片中她穿著白色西裝短裙配上俐落的妝容及紅唇,不僅霸氣還十分有女人味,當她側身時才發現洋裝腰部挖空,立刻露出白皙纖腰與修長美腿。

粉絲們看了也紛紛留言「Jisoo美得太過分了」、「她的臉真心無死角」、「金智秀這女人真的太好看了」、「這幾張有被煞到」、「霸氣女總裁我很可以」、「五官真絕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