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和Keanna已徹底撕破臉。(圖/Keanna臉書)
謝和弦和Keanna已徹底撕破臉。(圖/Keanna臉書)

歌手謝和弦去年遭老婆Keanna舉報呼麻,導致雙方感情就此破裂,還因此告上法庭,甚至不時在網路上隔空交火,稍早謝和弦再度於臉書發文開嗆,更指名道姓喊話「戴怡軒小姐,一開始能好聚好散,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樣」。

謝和弦表示每次都是Keanna先講先贏,享受被網友捧高高的光環,強調不僅自己,就連家人和朋友在內,都不需要接受前妻的情緒勒索跟精神轟炸,更直言Keanna當媳婦的自傲態度已讓全家人反感,還不忘補槍「沒有我的日子,風塵味變重了不意外,高級飯局酒局也難不倒很會蒐朽的妳,只希望妳史蒂諾斯少嗑一點,無法正常受孕就是這樣造成的」。

此外謝和弦表也再度向Keanna喊話:「這是我最後的溫柔,像個瀟灑的成年人吧,婚趕快離一離,讓彼此都自由」,最後更強調:「音樂是無罪的,謝謝妳曾愛過我,給過我創作的靈感,送上最初的Demo,我會繼續寫歌給其他的謝太太們」,反諷意味極濃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努力過了還是不適合,就好好的放手,大家各自努力前進,路還長」、「繼續專注在自己的創作上,其它的鳥事別多想了」、「能不能都不要一直說嘴,做好自己的音樂啦」,希望謝和弦專心於創作音樂就好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