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7年的幸福人妻李孝利自爆曾擔心自己會出軌。(friDay影音提供)
結婚7年的幸福人妻李孝利自爆曾擔心自己會出軌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韓國綜藝節目《玩什麼好呢?》打造超強姊姊女團「退貨遠征隊」,由性感歌姬李孝利、傳奇天后嚴正化、饒舌歌手Jessi和「MAMAMOO」成員華莎組隊,劉在錫化身製作人「劉知美」打造。4位姊姊正積極籌備出道,相約在嚴正化家開會,話題卻越聊越開,一下聊起彼此的胸部,一下又談論男人話題。

李孝利先是自曝外貌缺點,「我因為額頭寬,髮際線不弄黑一點的話,很像是禿頭。」年紀最大的嚴正化坦言,如果外貌因為上了年紀而有變化的話,不太想說出來,Jessi直接問到「像是胸部下垂嗎」,李孝利也說以前脫光很有自信,現在脫了要遮起來,曾大方承認整過胸部的Jessi則說:「我現在對自己很滿意,姊姊我稍後給你看一下。」想讓姊妹「裸體驗貨」,但李孝利嚇到當場拒絕。

4位藝人又聊起男人話題,嚴正化說,自己在20幾歲時不曾間斷的一直在談戀愛,但每段感情都只能維持2年左右,而結婚7年的李孝利突然大爆料說:「我結婚的時候,最大的煩惱就是擔心我會出軌!」《玩什麼好呢?》每周日於friDay影音全台獨家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