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和蔡阿嘎婚後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IG)
二伯和蔡阿嘎婚後育有2子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蔡阿嘎(蔡緯嘉)和初戀情人「二伯」結婚3年多,今年4月生下二兒子「蔡波能」,加上大兒子「蔡桃貴」,一家四口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近日二伯又開心報喜:「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」,5個多月大的波能瞬間升格當哥哥!

原來是二伯的弟弟又生了一個兒子啦,二伯在IG貼出姐弟倆站在嬰兒室外照片,指著裡面其中一個新生兒,開心表示:「耶耶!我們家又多一個新成員,小龍的弟弟小熊出生啦」,和大家分享2度當姑姑的喜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嘎嫂二伯(@2uncle987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除了自己所生的蔡桃貴、菜波能,弟弟的2個孩子小龍、小熊全都是男生,讓二伯笑說阿嬤很崩潰,但也期待家中四個小朋友可以一起玩的時候,最後感性說:「無論傷心難過的事有多少,我相信依舊會有許多溫暖人心的好事發生。」

喜訊一PO出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恭喜「剛好湊一桌打三缺一」、「人家是想生男的沒有,二伯家是一堆男寶寶」、「坐等二伯生女兒」、「等二伯為貴貴跟波能添妹妹」、「如果二伯再生一個妹妹,大家應該會很寵哪個妹妹」,不忘敲碗二伯再拚一個女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