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蕾菈。(圖/IG@蕾菈)
網紅蕾菈。(圖/IG@蕾菈)

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(Lyla)有張像鄧紫棋的明星臉,身材前凸又翹,又敢於在網路上分享兩性話題,吸引眾多男粉絲喜愛。最近她為工作拍攝時尚美照,薰衣草紫的西裝套裝展現知性氣質,沒想到裡面大膽穿上透明的上衣,渾圓的胸型幾乎被看光!

蕾菈18日在社群平台PO出一張照片,寫道:「在為孤獨感到痛苦的同時也正在享受,你看見的只是我想讓你看見的我。」照片中,她身處攝影棚裡,背後有一片粉紫色的光澤面背景,使畫面氛圍繽紛、迷幻,身上穿著淡紫色的西裝外套和長褲,化上精緻妝容、綁著低馬尾,呈現女性的優雅端裝氣息。

只不過她悄悄放大絕,西裝外套裡面僅有一件接近透明的上衣,雖然有花朵的圖案,仍遮不住傲人的D胸,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,直呼: 「ㄏ好棒我整個放大」、「好辣」、「好性感」、「解封了麼」,蕾菈回:「偷偷的辣種」。

蕾菈西外裡的衣服接近透明。(圖/IG@蕾菈)
蕾菈西外裡的衣服接近透明。(圖/IG@蕾菈)

蕾菈作風大膽前衛,最近邀請交友平台上認識的男生來拍片,沒想到該名男性的職業是水電工,還帶了一位同業來,讓蕾菈直呼好刺激,故意開撩「你知道為何我有兩台吹風機嗎?因為我毛特別多。」隨後她問對方可以修別的東西嗎?遭到對方回「修肝嗎?」反將一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