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鄧佳華頻頻蹭小鬼的熱度,引發網友不滿,而昨日更開啟臉書直播表示「今將以藝人身分出席小鬼靈堂」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網紅鄧佳華頻頻蹭小鬼的熱度,引發網友不滿,而昨日更開啟臉書直播表示「今將以藝人身分出席小鬼靈堂」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臉書)

藝人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,昨(19)日起將開放3天,供親友及演藝圈友人弔唁,粉絲可在一樓致意追思;而目前告別式與出殯還沒確定,也不會對外公布,而今日是對外開放的第二天,已湧入不少粉絲及演藝圈好友到場致意。不過有自稱是「FBI帥哥」的網紅鄧佳華,也在昨日透過直播表示「明天將以藝人身分,出席小鬼的靈堂。」

▲連結為Facebook,若遭移造成無法觀看,請見諒。

向來行為舉止頗受爭議的網紅鄧佳華,昨日於臉書開啟直播,只見他身穿一身不大合身的黑色西裝,露出招牌爆牙,時不時地搖頭皺眉,臉色故作哀戚痛苦的樣子,他寫下「明天(20日)以藝人的身份,出席小鬼的靈堂。」網友看了紛紛搖頭直呼「拜託!不要!」

短短15個字瞬間引發網友怒火,認為都這個時候了,卻還在蹭熱度,便留言批「很好玩嗎?」「你出山比較快」、「你的牙齒比你哭的更傷心」、「眼淚呢?」、「 你還是別去鬼哥的會場亂」、「能不能正常一點」、「蹭熱度也不是這樣的。」

由於日前鄧佳華曾於《Ettoday星光雲》臉書粉專一則小鬼相關貼文下留言,「等等到」、「請用虔誠的心」,表示會出席小鬼的告別式,更留言道「這是他該盡的本分」,引來眾網友的不滿,而昨日又再度在臉書直播刷存在感,讓不少人直搖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