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,過去曾有兩度入圍,可惜仍未抱獎,成為他心中的遺憾,據傳出,今年小鬼將以另一種形式參加金鐘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鬼主持的綜藝玩很大,過去曾有兩度入圍,可惜仍未抱獎,成為他心中的遺憾,據傳出,今年小鬼將以另一種形式參加金鐘獎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,被父親發現時,身體已呈現僵硬,享壽36歲,震驚演藝圈。小鬼2年前加入綜藝節目,使他的事業再創高峰,而該節目過去連續2年都入圍金鐘獎,而今年未入圍,讓他曾坦言確實有遺憾。

小鬼黃鴻升2018年加入《綜藝玩很大》,這是他在辭去《娛樂百分百》後,再度重拾主持棒,過去曾憑藉著該節目入圍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,無奈卻與金鐘獎擦身而過,而今年該節目成為入圍遺珠,他曾坦言心裡有些遺憾,如今猝逝,與他一同主持的吳宗憲悲痛表示,「小鬼離開前,都還沒拿到一座金鐘獎,我還承諾過他,明年帶他一起上台。」

由於小鬼猝逝,事發突然,許多人對於他的殞落感到相當不捨及痛心,現在更傳出屆金鐘獎典禮上,小鬼將以另一種方式現身。據了解,今年的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上,將安排一段追思小鬼的橋段,讓小鬼能以另一個形式參與典禮,一方面則是讓大家能夠一同緬懷小鬼在世時,對演藝事業的努力及付出。

小鬼黃鴻升的靈堂於昨(19)日起,為期3日,開放粉絲及親友弔唁,演藝界不少好友都紛紛還送他最後一程,而與他過去一同主持的藝人羅志祥,也在昨日深夜悄悄到場。兩人2006年因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結為好友,卻在2007年傳出心結,兩人的情誼隨著小鬼退出娛百主持棒,兩人也因此不相往來。豈知,再次見面卻是如此的場景,這也令羅志祥感觸良多,更在IG限時動態寫下:「我來看你了,跟你說了很多話,希望你能聽到,一路好走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