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即時新聞】「ELLE好奇心俱樂部」展覽,陳嘉樺Ella受邀出席開幕典禮。(粘耿豪攝)

黃鴻升(小鬼)16日於家中驟逝,消息震撼演藝圈,許多星友更紛紛發文悼念小鬼。曾莞婷、吳姍儒(Sandy)、陳嘉樺(Ella)等人18日出席ELLE75週年活動,曾莞婷回憶,小鬼是他華岡藝校的直屬學弟,小鬼當年第一次試鏡,就是曾莞婷帶他去,小鬼只要碰到她,總會大聲叫「學姊好」,曾莞婷哽咽嘆「現在再也聽不到這聲音,滿遺憾的,希望他好好走,我也會去送他」。

曾莞婷透露小鬼是他華岡藝校的直屬學弟。(粘耿豪攝)
曾莞婷透露小鬼是他華岡藝校的直屬學弟。(粘耿豪攝)

Sandy在ELLE展覽期間將辦講座,主題為「失去的快樂」,談起主題「兩週前訂的,希望2020能幸福快樂,那時覺得我們擁有很多,但偶爾還是不滿足,探討若有幸福感該如何穩定」,主題意外巧合小鬼驟逝,被問到有無關心爸爸(吳宗憲)?Sandy瞬間潸然淚下,邊哭邊說「看到新聞後,至今不敢關心他,但有傳訊息給爸爸,他只回我『他知道了』。」雖自己出道時間不長,對於小鬼「他的好大家都知道」。

吳姍儒18日出席活動。(粘耿豪攝)
吳姍儒18日出席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Ella擔任展覽活動大使,被問到過去和小鬼互動,她說當時出個人專輯《Why Not》時,上小鬼的節目宣傳,「他真的很體貼,知道你來宣傳,盡量給你時間、光點都放在你身上,這是作為主持人了不起的地方」。看到新聞當下她也一度鼻酸,認為死亡、無常離我們很近,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,「叫老公帶勁寶到我身體旁,摸摸我、跟我說再見,一定要讓他面對,不能騙他」,不知意外、明天誰先來,「認真過好每一天」。

Ella擔任ELLE75週年活動大使。(粘耿豪攝)
Ella擔任ELLE75週年活動大使。(粘耿豪攝)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