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、王瞳2個月前閃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艾成、王瞳2個月前閃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艾成和王瞳情牽9年,雖女方去年捲入和馬俊麟不倫戀緋聞,艾成仍不離不棄,稱呼王瞳為永遠的家人,今年7月兩人戀情開花結果,閃電登記結婚,近日艾成接受專訪,被問婚前堅守信仰的兩人「開機」了嗎?他回應兩人最近聚少離多,連親親沒有,王瞳工作太忙,讓艾成十分擔心她健康。

艾成與王瞳9年前認交往,這期間常傳出兩人想結婚,卻因王瞳父母擔心艾成沒房產而告吹,2017年開始兩人一起上教會,信守承諾婚前不開機,去年王瞳卻爆出與同劇男星馬俊麟過從甚密,引來正宮梁敏婷以侵害配偶權提告王瞳,求償400萬元。

而艾成在這段期間仍一心向著王瞳,不但稱呼對方是永遠的家人,兩人也常被拍一起逛街或不約而同參加朋友婚禮,今年7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籍的艾成請家人辦「單身證」,似乎為結婚鋪路,王瞳沒有否認,形容:「比家人更家人,比朋友更朋友,他是值得依靠的人」,28日兩人雙雙發文,承認已登記結婚,成為合法夫婦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和王瞳結婚2月,艾成吐露心聲以為結婚後會有更多時間跟太太相處,但王瞳忙拍戲,最近常常兩、三天都沒睡覺,擔心對方身體已不年輕會扛不住,「我內心有點難過」,又問兩人是否圓房?艾成害羞笑說:「現在還沒有開機,連親親都沒有,她現在的身體真的很差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