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靈堂照曝光。(圖/滾石提供)
小鬼靈堂照曝光。(圖/滾石提供)
小鬼16日在家中身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16日在家中身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小鬼」黃鴻升日前在北投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由於小鬼過世時頭部朝下,身上僅穿內衣,警方初步研判是在步出浴室時心肌梗塞過世,在家屬同意下,遺體稍早已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往板橋殯儀館,準備解剖相驗,而小鬼靈堂照稍早也出爐,用白色繡球花布置,象徵希望和永恆。

小鬼的父親16日到北投家中探訪兒子,未料進門後看到小鬼俯臥在浴室前,已沒氣息,地上有血跡,呈屍僵狀態,明顯死亡多時,現場沒有發現藥物、酒瓶,也沒有打鬥或是破壞的痕跡,警方初步推測是心肌梗塞,但法醫高大成則認為,除了心肌梗塞外,也有可能是洗澡過程時跌倒,導致顱內出血死亡,且他認為心肌梗塞的機率較低,因為若是此原因致死,小鬼遺體應該是在浴缸內被發現比較合理。

而小鬼外型高壯,充滿活力,2012年時他就透露做例行健康檢查時,查出家族有腎臟病遺傳病史,也因擔心晚年需要洗腎度日,不捨未來另一半因為需要照料自己受苦,便在聚會上就透露「我絕對不會結婚」,私下也跟女友峮峮早說明一切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小鬼的遺體本來暫時冰存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,為查明死因家屬同意解剖,今下午1時30分在接體車移送下移往板橋殯儀館,而小鬼的父親和妹妹稍早也現身,兩人看來憔悴,緊牽著彼此,等待檢察官與法醫到場,預計2時30分將開始解剖程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