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日前在家猝逝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日前在家猝逝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作品這兩天登上播放榜榜首。(圖/翻攝自KKBOX臉書)
小鬼作品這兩天登上播放榜榜首。(圖/翻攝自KKBOX臉書)

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,享年36歲,小鬼生前在演藝圈跨足多種身分,演員、主持人、歌手一把抓,這幾天小鬼討論度爆表,數位音源軟體官方臉書也透露,他的〈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〉、〈不屑〉這兩天衝上播放日榜榜首,可見歌迷對他的想念。

小鬼2006年加入《娛樂百分百》和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等輪流搭檔主持廣為觀眾熟知,隔年他和卓文萱合作對唱情歌〈愛的主旋律〉,傳唱度十足,2009年他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Love Hero 愛&英雄》,後來陸續總共發行過5張專輯,舉辦過多次巡迴演唱會,足跡踏過新加坡、香港、廣州等地。

昨KKBOX官方臉書發文說:「『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』,從昨天不斷循環播放,是我們想念他的方式。謝謝小鬼黃鴻升用這一首首歌曲安慰我們的心⋯⋯」,並分享小鬼的〈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〉、〈不屑〉登上9月16日播放榜單第一、二名的截圖,感慨小鬼最後仍用作品安慰了大家。

對此,網友回應:「我真的不想要這種方式想他...但是,鬼哥拜託你回來」、「我不敢聽....聽他的歌怕會更想掉淚,真的覺得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」、「依依不捨,捨不得,地球上最浪漫的鬼哥」、「真的一直不停的播放著他的歌,彷彿他從沒離開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