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先前談離婚協議時,曾在家附近ATM痛哭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)
何妤玟先前談離婚協議時,曾在家附近ATM痛哭。(圖/翻攝自11點熱吵店 Youtube)
何妤玟今年4月承認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妤玟今年4月承認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43歲女星何妤玟今年4月鬆口結束和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,並承認兩人從2018年起感情就轉淡,去年和平討論此事,今年初辦妥手續。最近何妤玟談此事,透露婚變之初自己藏的辛苦,有回她收到新一版的離婚協議書,又在計程車上聽到〈體面〉忍不住大哭,最後靈機一動躲到ATM前痛哭,未料提款卡因按錯密碼被收走,讓她慘上加慘當場崩潰。

2012年何妤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認識不到1個月就閃婚,兩人婚後育有2個女兒,今年4月何妤玟現身回應傳聞,承認和邵天成和平決定分開,離婚後兩人還是家人,會共同扶養小孩。近日她參加《11點熱吵店》,透露去年離婚消息還沒走漏時,她其實心情起伏很大,常常工作空檔都在核對離婚協議書,有次錄影完回家,坐小黃時聽到于文文的〈體面〉,歌詞切中她心聲,令她頓時淚如雨下。

何妤玟後來怕尷尬,提前要求小黃司機停車,下車地點正好是家附近、以前全家人常一起吃的餐廳,沒想到竟貼上即將結束營業公告,各種打擊讓她受不了,最後決定跑到ATM對著機器大哭,又因視線模糊,她3度打錯密碼,提款卡因此被沒收,何妤玟便蹲下痛哭,哭到警衛都出來關切。

警衛後來尷尬問何妤玟:「何小姐缺錢嗎?發生什麼事了?」還以為她被詐騙要報警,何妤玟怕離婚消息提前曝光,便央求警衛別報警,理專後來還跑出來關心:「何小姐,最近基金沒有賠啊?」大家都一頭霧水,直到被報導離婚,該名理專才明白那天發生什麼事,溫暖對何妤玟說:「我們永遠會支持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