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病中再甩辣 「只穿內衣褲」洩限制級身材(圖/IG@hyunah_aa)
泫雅病中再甩辣 「只穿內衣褲」洩限制級身材(圖/IG@hyunah_aa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,原定上個月將推出新專輯《GOOD GIRL》,卻因「血管迷走神經性暈眩」病症加重而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。而先前她為知名內衣品牌所拍攝的形象照,近日在網路上陸續公開,泫雅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辣照,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泫雅2年前因認愛小兩歲師弟金曉鐘(Dawn)而遭到前東家踢出,後來一同簽入PSY大叔所經營的經紀公司「P NATION」後,兩人便愛得更高調羨煞眾人。但在去年公開憂鬱症及「血管迷走神經性暈眩」病史後,大家才知道她長期以來的壓力及痛苦,後來也還是因為壓力大讓病情加重不得不在發片前喊卡。

而不久前,她為知名內衣品牌「CalvinKlein」所拍攝的新一季形象照在近日釋出,只見泫雅換上多套內衣,辣秀渾圓美胸與結實的身材線條,令粉絲們直噴鼻血,短短一天便吸引超過75.7萬人按讚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un Ah(@hyunah_a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另外,金曉鐘(Dawn)這次也一同加入的代言,結實的肌肉線條配上燦爛的笑容同樣得到網友們的一致讚賞,紛紛留言「這一對真甜」、「姐姐真材太好了」、「太好看了!期待美女健康回歸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yuna♡Dawn(@hyudawn18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