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達、KID昨上直播一臉憔悴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 Youtube)
坤達、KID昨上直播一臉憔悴。(圖/翻攝自木曜4超玩 Youtube)
KID先前發文哀悼小鬼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KID先前發文哀悼小鬼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傳出在家過世,享年36歲,和他生前交情超好的「KID」林柏昇昨連夜為小鬼製作出一支〈我不是空笑夢〉MV,紀念好友,昨晚他打起精神和坤達、邰智源上《木曜4超玩》直播節目,過程中KID、坤達數度表情凝重,製作人也透露希望外界多給他們空間,坦言KID其實需要獨自整理好情緒,其實起初的哀悼文也是因為眾人的「期許」,才勉強發出。

得知小鬼猝逝訊息時,KID當時在限時動態簡單寫下:「不要問我任何事,拜託了大家」,之後才發長文回憶和小鬼相處點滴,「我們跑去龜山島夜宿一起唱歌跳舞,因為你把大家都當作自己人,所以太沒形象而無法全部剪進正片裡」,又感謝小鬼在KID當兵那年義不容辭幫他代班工作,「我知道那就是我跟你男人的浪漫,聊天的結尾我總是會說一句等我回來,你也一定會回我一個黑色手手,然後繼續任勞任怨的幫我代班。」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KID昨戴著漁夫帽,坤達昨戴著墨鏡參加《木曜4超玩》直播,兩人都一臉憔悴,錄影時坤達數度抿嘴,眼看遠方,KID也整場沒什麼笑容,製作人陳百祥透露,因為兩人是藝人,幾經考慮後還是決定完成原定工作,也希望大家多給體諒。

陳百祥表示,KID和坤達現在「真的沒有力氣」回應外界關心,也說KID先前發的哀悼文其實也算被迫發的,「全部人都期望看到那篇文,他才PO的!」KID現在最想做的是躲在自己的角落,好好把失去兄弟的傷痛整理好,許多參與直播的網友為KID、坤達加油打氣,邰智源也在節目最後說:「兩位也辛苦了,回去好好休息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