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韋辰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昨同劇演員送上紅內褲幫集氣。(陳俊吉攝)
劉韋辰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昨同劇演員送上紅內褲幫集氣。(陳俊吉攝)

22歲新人劉韋辰以HIStory3《那一天》入圍金鐘獎最佳新人,17日舉辦媒體茶敘,同劇主演宋偉恩、黃雋智、張瀚元送上紅內褲為他集氣。曾入圍金鐘新人的宋偉恩和劉韋辰分享心情,「好好享受這個月,會像在做一場夢,不管有沒有得獎,那場夢會醒過來」,盼他別過度壓力,「不管會不會遇到更大狀況,就咬著牙去做,維持自己最好的狀態」,希望劉韋辰能順利得獎。

《那一天》是劉韋辰第一部戲劇,剛畢業入行的他透露,家人對他進演藝圈難免擔心,父親曾撂話「要演,就好好演」,得知入圍金鐘,對他來說是很大動力,父親還幫他分析戰況,視李沐為勁敵,他爆料爸爸私下表演欲超強,虧爸爸「有機會發我爸去試鏡」。

黃鴻升(小鬼)昨日意外過世,宋偉恩提到,今年和吳映潔(鬼鬼)上直播宣傳舞台劇《莎姆雷特》,雖僅一面之緣,「但鬼哥非常照顧人,拍照時我本來想站旁邊,但鬼哥還把我拉到中間,跟我說『來賓要在中間』」,深感到前輩的溫暖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