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親妹悲痛PO文,悔與哥哥合照這麼少。(取自小鬼妹妹IG)
小鬼親妹悲痛PO文,悔與哥哥合照這麼少。(取自小鬼妹妹IG)

小鬼黃鴻升本月16號被發現在北投住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令親友悲痛難以接受。親妹黃婷婷昨(17日)深夜打破沉默,首度在社群網站PO文坦言自己狀況並不好,更曝光與小鬼最後的全家合影,後悔與哥哥合照太少。

小鬼與妹妹黃婷婷兄妹情深,如今小鬼驟逝,黃婷婷直言:「我不好,失去我哥我怎麼可能會好?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,我會努力好好的。」她說小鬼教會了她很多事,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,都是他教會的,未來再也聽不到小鬼囉嗦的大道理怎麼辦?

「原來失去你的痛已經超乎我的想像。晚上我睡不好,但我努力讓自己睡著,因為我不想錯過你來看我的機會。但我知道你要見的人很多,我可以等,最後再來也沒關係,只要記得來就好。」黃婷婷說,這輩子兄妹緣分不夠長,但夠幸福就好了。

最後她更在限時動態PO出一張與小鬼最後的全家合影,照片中只見小鬼開心與最愛的爸爸、妹妹與外甥合照,身影令人難忘,也讓黃婷婷看了更加難過,「我好後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,我好想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