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難忍傷痛,今(17日)再度PO文希望小鬼回來。(取自吳宗憲臉書)
吳宗憲難忍傷痛,今(17日)再度PO文希望小鬼回來。(取自吳宗憲臉書)

小鬼黃鴻升昨(16日)中午被發現猝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噩耗震驚演藝圈。與他主持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吳宗憲至今仍不敢相信噩耗,稍早又在臉書2度發文,喊話小鬼「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」令網友看了鼻酸。

吳宗憲早前曾向媒體坦言,完全無法接受小鬼死訊,「他離開人世,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......我還承諾他,至少明年可以帶著他上台。」更透露小鬼曾答應他會接手《玩很大》,要小鬼給他回來!

直到今日,吳宗憲依舊難以走出悲痛情緒,2度在臉書PO文,「小鬼,憲哥欠你一座金鐘獎!今年先不用幫我過生日了…我知道你跟KID都已經設計好了…你忙,這先不要!但是我們真的太想你了!你可以先請假回來嗎?就一下下也好……」。

吳宗憲文末更附上一張與小鬼昔日開心合影,讓網友看了更為不捨,紛紛留言安慰「憲哥希望你跟Kid都能保重身體,不要再難過了,雖然很難……但鬼哥一定不希望你們這樣悲傷,鬼哥也一定能感受到你們的不捨,雖然直到現在還是不想承認這是真的」、「我們也好捨不得,憲哥謝謝你」,也令吳宗憲文章發出不到1小時,火速吸引超過16萬網友悲傷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