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小鬼猝逝,經紀人坦言峮峮狀況不好,心宛如被撕裂。(取自峮峮IG)
男友小鬼猝逝,經紀人坦言峮峮狀況不好,心宛如被撕裂。(取自峮峮IG)
峮峮認愛後,稍早又曝光一張疑似小鬼為她畫的肖像畫。(取自峮峮IG)
峮峮認愛後,稍早又曝光一張疑似小鬼為她畫的肖像畫。(取自峮峮IG)

小鬼黃鴻升昨(16日)驚傳於北投家中猝逝,享年36歲。他生前的緋聞女友峮峮深夜終於打破沉默,悲痛證實與小鬼交往1年半。稍早峮峮更透過限時動態PO出一張疑似小鬼為她作畫的肖像畫,更在照片留下2字「像嗎」,令人看了揪心。

峮峮17日傍晚在IG分享了一張自己的肖像畫並寫下「像嗎?」該畫完全呈現峮峮的甜美,女方經紀人證實是小鬼親筆所繪,峮峮還對經紀人說:「他說他不會畫女生。」

小鬼今年6月被週刊直擊赴峮峮香閨約會,熱戀消息瘋傳,不過兩人打死不認戀情。如今隨著小鬼驟逝,情緒一度崩潰的峮峮,昨日深夜終於打破沉默,在社群網站開腔認愛,感謝老天讓她遇見了小鬼,也無法再假裝不相愛了,「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,所以我們是好朋友,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,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,不想再假裝了。對不起,破壞了我們的約定。」

今日峮峮經紀人接受《中國時報》訪問,也坦言峮峮狀況不是很好,心宛如被撕裂,自己也是邊看峮峮文章邊哭,「會讓她這周先緩一下,不是只有她心情很低落,整個演藝圈都是,鴻升的人緣非常好,又照顧後輩……會再了解她的情緒,所有人都要往前走,但她的低落無法掩飾,可能讓她沉澱一陣子,再用2倍力量去面對工作。」

據悉,峮峮原本正要進棚錄影,卻在記者致電詢問,才得知男友小鬼逝世噩耗,情緒徹底崩潰,取消工作行程。而過去峮峮也大方透露理想型,「不一定要帥哥、要體貼、有點man、不懦弱」都與小鬼條件符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