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甜點怎麼能不提豆花!不管夏天還是冬天,來一碗豆香撲鼻再加點料的豆花,甜甜帶著綿密的口感,完美! 以下這些好吃又低調的豆花,大家吃過幾家呢?

▍ 愛弟豆花

大直老字號豆花店,店內豆花口味不多,但樣樣都是經典!檸檬花生豆花一定要點一杯,酸酸甜甜的口感,和豆花意外的搭。

》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42號

▍ 晴光豆花

另一間也在大直的老牌豆花店!和愛弟豆花比起來,晴光豆花的口感不是走綿密路線,吃起來倒有點像中華豆花;若想吃點不一樣的,可以點丁香豆花試試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pple Lee(@warmloveappl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》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2-1號

▍ 員山豆花

在內湖路巷子裡的一間實在不是很明顯的豆花店!價格算是經濟實惠,豆漿豆花必點,夏天時,碗內還會加一球豆漿冰沙,吃起來真的太爽快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G(@yglovefoo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》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7巷7號

▍ 阿富傳統豆花

東湖巷子內的一間小店,每次經過幾乎都在排隊,價格也非常佛心,店家熬製的糖水也不過於死甜;近期也推出豆漿豆花,微甜不膩,好吃!

》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8弄1號

▍ 大勇街傳統豆花

板橋熱賣超過三十年的豆花店!最厲害的就是它的綠豆湯,有別於一般的綠豆湯都是糖水,這裡的是小碎冰,搭起傳統綿密的豆花,只有一個「棒」字可以形容。

》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大勇街3巷16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