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為準備廣播金鐘主持,請益大前輩黃子佼,卻被爆出白吃白喝。(圖/合成圖,三立提供、記者盧禕祺攝)
瑪麗為準備廣播金鐘主持,請益大前輩黃子佼,卻被爆出白吃白喝。(圖/合成圖,三立提供、記者盧禕祺攝)

第55屆電視廣播金鐘頒獎典禮,將於本周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而典禮主持由廣播人瑪麗與網路KOL視網膜攜手主持,瑪麗已有多次主持三金典禮紅毯的經驗,表現都是零負評,穩健的口條及主持實力,引發網友高度讚賞。而首次站在典禮舞台擔任主持人,她坦言仍會緊張,雖有前輩告訴她星光紅毯的主持難度,比典禮還要更高,要她別擔心。而她的好搭檔馬克,日前也爆料瑪麗為準備典禮,請益主持大前輩黃子佼,卻鬧出不少趣事。

馬克透露,瑪麗為典禮主持,特別與佼哥相約在外的餐廳碰面,佼哥根據他豐富的經驗,幫瑪麗對症下藥,除幫忙順典禮流程外,也根據瑪麗提供的腳本,給予更想法及方向,讓她覺得非常實用。由於瑪麗不笑,時常讓人誤會臭臉,因此佼哥提醒她要隨時保持微笑,甚至要多更新社群,與網友多互動。

黃子佼也以過來人告訴瑪麗,「緊張感是一定會的,但凡事只要做足了準備之後,就盡情去享受上台那種心臟瘋狂跳動的感覺。」以上看似正常的請益過程,她向馬克自爆,其實他們事前邀約碰面的餐廳是佼哥找的,就連瑪麗的車位也是佼哥找的;甚至最後這頓也是佼哥請客,瑪麗形容「我根本標準的白吃白喝。」

而最好笑的是,因為餐費是佼哥霸氣付掉,再加上佼哥又如此情義相挺地傳授她主持經驗,令瑪麗相當不好意思,回到家後默默打開電腦,上孟耿如的YouTube頻道狂點她的Vlog影片,她笑說這算是我另類的「回饋感恩。」瑪麗過去與馬克主持深夜廣播節目《青春點點點》,頗受年輕人喜歡,累積不少粉絲,而這次又接下典禮主持,勢必又將自己的演藝生涯推向另一個高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