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15家國內外品牌匯集的「Le Club」,即日起至明年1月進駐麗晶精品。(Le Club提供)
由15家國內外品牌匯集的「Le Club」,即日起至明年1月進駐麗晶精品。(Le Club提供)

台灣在精品市場所展現的消費力,極具強大設計產能都在國際各大設計展脫穎而出,但許多品牌疫情無法出國比賽,也因此為幫助台灣品牌拓展商機,與寶麗精品合作促成「Le Club」期間限定生活品牌快閃店,自昨(16)日至明年1月於寶麗精品B2開幕。

在開幕茶會上,DFUN 總編輯馬修說,後疫情時代,全球興起本土消費熱潮,Le Club的誕生,正好應運而生。從精品設計的趨勢分析,在Le Club,消費者看到的不只是「海外鍍金」品牌大集合,更重要的意義是,這些品牌無一不打破了我們對日常物件的認知,更是對美好生活的再定義。

此次展售品牌均為曾參與M&O巴黎時尚家居設計展的15家國內外品牌,進一步表示,這次參與的品牌包括AERIX、CARPENTER、DAQICONCEPT、EMSPEC、GALLERY

CHUAN、GUDEE、HAOSHI、KIMU、NO. 30、SERENE HOUSE、TA+D、TG、YEN TING

CHO、YSTUDIO、ZUNY 以及由築意代理的知名北歐品牌Fredericia 及Wendelbo等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