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由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胖嘟嘟醫生金大明(左)和郭到元主演。(車庫提供)
電影由《機智醫生生活》胖嘟嘟醫生金大明(左)和郭到元主演。(車庫提供)
《刑警沒有假期》10月8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提供)
《刑警沒有假期》10月8日在台上映。(車庫提供)

由《哭聲》郭到元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金大明主演的動作犯罪喜劇《刑警沒有假期》,故事敘述一名魯蛇刑警(郭到元飾)帶家人出國度假,卻在當地捲入國際犯罪案件,為了洗清自己的罪嫌,他在異地和導遊(金大明飾)一同尋找真相,展開一段鄉下刑警的國際級搜查行動。

近期演員金大明的外表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都驚呼瘦身後的金大明變得十分帥氣,和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中胖嘟嘟的形象截然不同,金大明透露目前大概減了20公斤,同劇演員金熙元表示:「大明十分努力節食和運動,所以看起來變化很大,很羨慕他。」郭到元則說:「看到他瘦下來的模樣真的嚇了一跳!一開始覺得有點尷尬,但最近宣傳時都在一起也習慣了,他真的很努力。」

《刑警沒有假期》在菲律賓拍攝3個月,演員們在朝夕相處下也變得更有默契,郭到元表示:「雖然有意見不同的時候,但基本上沒什麼問題。金大明的演技非常好又聰明,而且很會跳舞,也滿擅長即興演出,很謝謝他十分包容我不按牌理出牌的舉動。」而瘦身成功的金大明更在戲中展現舞技,跳起近期最夯的錐子舞,靈活的動作讓郭到元相當讚賞,對此金大明則謙虛表示自己其實不太會跳舞,「希望大家能溫暖看待努力的我。」《刑警沒有假期》10月8日在台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