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小鬼16日驚傳猝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36歲小鬼16日驚傳猝逝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36歲小鬼(黃鴻升)猝逝後,緋聞女友峮峮沉默1天後,終於發長文認愛,字句都看得出她多心碎,令人鼻酸,其實,小鬼生前曾透露不會公開女友,背後原因竟藏著「鬼式溫柔」。

峮峮16日深夜發文道歉,「對不起,破壞我們的約定」,但她無法在乎媒體和酸民了,坦白兩人交往1年半,更透露2周前,小鬼突跟她說不要結婚,理由是如果他將來怎麼了,峮峮不用負責任,可以是張白紙嫁給別人,如今他真發生意外,讓她心碎直呼「可是,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...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報導》,去年小鬼被問到戀情時,他透露自己單身,還說上一段已分手2年,現看來是在保護峮峮,而他也被問會公開女友嗎?他則表示若是圈內女友,很怕對方會被貼標籤,會因為是他女友而不被肯定,所以他不希望自己影響女友做的任何事情,才選擇把戀情藏心裡。

小鬼過往「3段情史」都是女神,除了初戀楊丞琳外,還和天氣女孩妞妞爆出熱戀,但戀情3年就告終,而她在聽到小鬼過世消息後,也表示「很震驚非常難過」,最近一段戀情,就是和峮峮,不過兩人是等到他過世後才公開戀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