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酥霸主是誰?眾一面倒狂推「小潘鳳凰酥」,不少人大讚是全台最好吃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鳳梨酥霸主是誰?眾一面倒狂推「小潘鳳凰酥」,不少人大讚是全台最好吃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中秋節將至,許多人會買月餅送親朋好友,有位網友好奇詢問,想買鳳梨酥送人,但選擇眾多,實在難以抉擇,想知道大家心目中的鳳梨酥霸主為何?貼文引發網友熱議,綜合大家的回應發現「小潘鳳凰酥」超夯,甚至有人說是全台最好吃!

網友在PTT上詢問,中秋佳節將至,想買幾盒鳳梨酥送給親朋好友,心中有幾個選擇,像是佳德、小潘、台中俊美等,吃過印象都很好,但要挑出心中首選,還真的有點困難,大家心目中最優質的鳳梨酥是哪一家的呢?鳳梨酥界的霸主是誰?

貼文隨即引發網友討論,「微熟山丘」、「小潘鳳凰酥、俊美鳳梨酥」、「旺來小鎮的土鳳梨酥」、「小潘」、「奇美啦」、「小潘 佳德」、「微熱山丘沒有之一!酸中帶甜味道有層次不會死甜」、「 推微熱跟日出」、「推微熱山丘和李鵠」。

綜合大家的回答,發現網友最愛的是「小潘」,「小潘全台灣最好吃」、「 送禮送佳德,小潘自留」、「小潘味道好」、「小潘是餡好吃」、「小潘鳳凰酥超讚」。另也有網友留言提醒,小潘必吃的是「鳳凰酥」,大家不要買錯了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