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昨被發現在自宅趴臥身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小鬼昨被發現在自宅趴臥身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6歲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昨(16日)驚傳在台北北投自家住宅身亡,當時是黃鴻升的父親進入屋內,第一時間發現小鬼趴臥在地板,僅穿著內衣,疑似正要洗澡卻突然心肌梗塞。消息傳開讓親友和粉絲都十分哀痛,傳聞18日家屬將在龍巖會館設置靈堂,同日開放弔唁,但還沒獲證實。

小鬼18歲時參加電影《藍色大門》選角訓練班出道,雖未被選入參加電影,後來被經紀人簽下,先在兒童節目《下課花路米》嶄露頭角,後來他陸續和陳柏霖和遠藤章造組成團體「HC3」,又和綠茶、Junior組成「丸子」,但都解散,接著他與羅志祥合作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才廣為被觀眾熟知。

去年小鬼以超過3千萬的價格買進北投一處豪宅,前天他還有和經紀人、父親見面,沒想到後來就失聯,連女友峮峮也連繫不上他。昨上午11時黃父進屋察看,發現小鬼趴在地上,已沒氣息,四肢僵硬,警方到場後初步研判小鬼當時本來要洗澡,出浴室拿東西卻突然身體不適,最後昏倒。

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家屬同意後,將擇日進行解剖確定死因,傳聞18日將在龍巖設置靈堂,龍巖回應目前沒收到訊息,滾石唱片也說,暫無得到家屬確認後的通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