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與KID因為主持節目成為好友。(圖/circuskidd IG)
小鬼與KID因為主持節目成為好友。(圖/circuskidd IG)

「小鬼」黃鴻升16日猝逝,享年36歲,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,因為主持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而成為好友的KID,得知噩耗後第一時間趕回台北,更PO文哀悼「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」,稍早則在臉書貼出兩段影片,就是當初答應幫小鬼製作的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,讓無數網友看後淚崩難以言語。

KID今早在臉書上傳一支4分12秒的影片,一開始就是他與小鬼的對話,只見他二話不說答應幫小鬼製作《我不是空笑夢》的MV,內容則是由他和小鬼歷年來踏遍各地的影片串成,而小鬼在影片中除了大喊「我的搭檔!KID林柏昇!」之外,更感謝KID讓他人生首次感受到不用顧慮到旁人眼光,可以用盡興作自己的感覺,影片最後則是小鬼對著鏡頭燦笑表示:「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」,如今對照現況更讓人不勝唏噓。

KID徹夜幫小鬼完成「生前遺願」。(影片/野人七號部落 Youtube)

此外KID引用自己在車上說的「幸福的時刻已經離開了」,對照小鬼在影片中說的「怎麼那麼不真實的感覺」,似乎都在呼應如今小鬼已經離世的事實,最後KID更再次傳了「欸!該睡醒了吧?」的訊息,只不過如今小鬼不僅讀不到也無法回應了,更是完全戳中觀眾淚點。

最後KID也留下對小鬼說的話:「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,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,有一天,我們會喚醒彼此,再一次的相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