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(小鬼)16日驟逝,享年36歲,演藝圈哀痛又不捨,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照顧後輩,余祥銓在臉書寫下:「至今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記得我第一次去錄《綜藝玩很大》,我表現不好,是你一直鼓勵我,叫我做自己就好,你總是那麼溫暖陽光又開朗,好想再當一次你的隊員,隊長辛苦了,一路好走,我們永遠懷念你,RIP。」

據經紀人透露,上一次KID退伍立刻錄《玩很大》,當時小鬼打給余祥銓,余祥銓接到他電話立刻答應開車殺到台中力挺,「祥銓跟他因節目變好友,小鬼還說過自己最害怕的天兵隊友是祥銓,大家當時笑成一團,怎麼想到會發生這種事……」不僅余祥銓,余天也在臉書哀悼,「小鬼我雖然認識你不深,但經常聽祥銓提起你!正當青春年華你就走了,老鬼我年紀比你大一倍,現在都還……一路好走,來世再加油吧。」

余祥銓(右起)、KID與小鬼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互動逗趣。(摘自臉書)
余祥銓(右起)、KID與小鬼在《綜藝玩很大》互動逗趣。(摘自臉書)

而三立節目部16日也表示:「《玩很大》團隊不管幕前幕後……大家感情都非常好,發生這種事,衝擊太大、太難過了。目前節目有5集存檔,都是小鬼的心血,會正常播出,下周錄影則取消,一切先以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重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