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杰楷曬昔日合照悼念小鬼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修杰楷曬昔日合照悼念小鬼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小鬼」黃鴻升昨(16日)被發現猝逝在北投自家住宅,大體被發現時已呈屍僵反應,享年36歲,噩耗傳出後讓演藝圈好友難以置信,紛紛PO出全黑圖悼念,今早修杰楷也在臉書PO出昔日合照,傷痛表示:「你要我怎麼能不去想呢」。

修杰楷稍早在臉書曬出與小鬼等友人的合照,不捨表示:「看著大夥兒的合照,看著看著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了,你要我怎麼能不去想呢?」一席話道盡對小鬼的無盡思念,而他知道若小鬼看到他為此落淚,一定會說:「修杰楷,你是我們裡面最man的耶,你哭屁呀」,對此他強忍悲傷表示:「因為我真的很想你,捨不得你」。

修杰楷昨天聽聞小鬼傳出噩耗後,先是PO出全黑圖悼念表示:「無法接受」,接著更在限時動態表示:「我真的真的會好好想你,你在跟我們開玩笑的,對吧」,還曬出小鬼為大女兒咘咘創作的畫作,喊話:「我可以說波妞的畫還沒畫」。

至於老婆賈靜雯凌晨也在臉書PO文悼念小鬼:「黃鴻升叔叔,你在我們家三個孩子的心中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大」,接著更強調:「謝謝你的用心,我們一直都愛你,也都一直想念你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