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消防清水分隊在臉書發文、貼照紀念小鬼黃鴻升,稱「所有粉絲因為你而完整了、完美了。」。(截自《臺中消防-清水分隊》臉書)
台中消防清水分隊在臉書發文、貼照紀念小鬼黃鴻升,稱「所有粉絲因為你而完整了、完美了。」。(截自《臺中消防-清水分隊》臉書)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北投自家豪宅,得年36歲,突來的悲傷噩耗震驚各界。影視歌三棲的小鬼,近年來與吳宗憲、KID主持外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相當受到歡迎,也跑遍台灣各地,上週節目才剛到台中清水錄影,台中消防清水分隊也在臉書貼出小鬼與粉絲的合照紀念,稱「所有粉絲因為你而完整了、完美了。」

黃鴻升昨突然傳出過世消息,據了解,小鬼的父親昨前往兒子北投豪宅內,看見小鬼趴在主臥室的木質地板上,口、鼻出血,想要叫醒他時,赫然發現已四肢僵硬、沒任何氣息。檢警相驗遺體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懷疑是心肌梗塞猝死後跌倒,檢察官將在明(18)日下午2點半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釐清死因,家屬今開會協調相關後事,最快明天架設靈堂。

小鬼人緣極佳,除了演藝圈內朋友震撼不捨,就連圈外人也難忘他的親切、溫暖與認真。《臺中消防-清水分隊》臉書貼出照片紀念小鬼,並寫道:

「『依依不捨,捨不得』,為什麼要變成地球上最難過的一首歌。6天前才剛來清水錄《綜藝玩很大》,照片中的白衣男生,是錄影當天跑去跟你合照的清水粉絲,他說你人超好、非常親切,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。

謝謝小鬼在節目上帶給我們的歡笑、用歌聲帶給歌迷的感動。如果靈魂是二十一公克,所有粉絲因為你而完整了、完美了。」。

更在下方留言引用黃鴻升經典歌曲【不屑】的歌詞:「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」,以及【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】兩首歌。網友們也紛紛回應:「喜歡他在玩很大的表現……認真的男人,真的很難相信他不在了」、「實在捨不得認真又才華洋溢的小鬼,就這麼離開了。」、「重複聽著小鬼的歌,真的難以相信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