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猝逝女友峮峮遭網友嗆 海巡:非單位人員但嚴厲譴責。(圖/ 摘自峮峮IG)
小鬼猝逝女友峮峮遭網友嗆 海巡:非單位人員但嚴厲譴責。(圖/ 摘自峮峮IG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在家中猝死,引發各界關注,他的緋聞女友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也在臉書發長文悲痛認愛,更有不少網友在其臉書上留言替她安慰與打氣,但卻有一名網友惡劣的留言「你炮友死翹翹了。」頓時引起網友公憤展開肉搜,有網友發文表示該名惡劣網友疑似為海巡官兵,經海巡署立即清查後確認對方根本為假帳號,對公開對其不當發言影響海巡聲譽予以嚴厲譴責。

雖然小鬼與峮峮早傳出熱戀消息,但雙方並未公開承認,但外界還是都給相當祝福,因此當昨天小鬼死訊傳出,就有大批網友湧進峮峮臉書粉絲團留言安慰她,而且紛紛替她加油打氣。

峮峮昨天深夜發長文、曬黃鴻升側睡照悲痛認愛,峮峮透露,小鬼日前才說「我們不要結婚好嗎?」原來小鬼就怕他未來如果「怎麼了」,峮峮可以不用負責任,還可以是一張白紙嫁給別人,

未料該名網友嗆卻用惡劣言詞嗆峮峮,立即引發網友暴動公憤,立刻展開肉搜,一度爆料他是海巡官兵,甚至連職級單位與號碼都被揭露,大頭照也四處瘋傳。海巡署得知後立刻要求單位清查,事後發現根本沒有這名網友資料,因此懷疑是假帳號。但海巡署還是對這種不當發言,予以嚴厲譴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