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發文哀悼小鬼。(圖/FB@熊熊)
熊熊發文哀悼小鬼。(圖/FB@熊熊)

男星小鬼(黃鴻升)16日被發現倒臥北投家中過世,享年36歲,悲痛的消息引淚崩,許多藝人朋友紛紛發文紀念小鬼,曾與他搭檔主持《星光雲run新聞》的熊熊,也在當天晚間PO文回憶點點滴滴,感傷地說:「真的沒辦法想像以後再也見不到你。」

熊熊提到,小鬼的個性細心又機警,「就算我在你背後跌倒,你都可以快速轉身抓住我,不讓我受傷」她生日時在鬼屋嚇得哭爆,小鬼即便被下指令要嚇人,仍溫暖地安慰她「沒事,你在,別怕」,熊熊寫道這,不禁感傷了起來:「你就是如此讓人安心又溫暖的存在。」

熊熊和小鬼是工作上的好搭檔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FB@熊熊)
熊熊和小鬼是工作上的好搭檔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/FB@熊熊)

在熊熊的心中,小鬼不僅暖心,還有求必應,「每次錄影我喜歡你身上衣服,只要說:『鬼哥我想要』,下次見面你就像神燈一樣把衣服拿到我的手上,實現我的願望。」

除此之外,錄影過程只要熊熊遇到困難,小鬼都會挺身相救,她細數兩人之間的許多點滴,難過地說:「最後一封收到的是你給我的生日快樂祝福,真的沒辦法想像以後再也見不到你,我們會永遠想念你,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。溫暖的你一路好走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