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鬼」黃鴻升猝逝家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「小鬼」黃鴻升猝逝家中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昨(16日)在住家身亡,享年36歲,噩耗傳出震驚演藝圈,圈內好友也紛紛不捨PO文悼念,身為好友的賈靜雯先是PO出全黑圖悲喊:「無法接受」,接著又在PO文:「討厭你這樣的告別」,道出對他無盡的思念。

賈靜雯在臉書PO出昔日與小鬼的合照,以及小鬼生前為她創作的畫作,而激發小鬼靈感創作的來源,主要是看到她有三個可愛寶貝和老公,以及人生最好酒伴,因此將所有幸福元素都呈現在畫中,而這也意外開啟大女兒Angel 的人生創作,畫出了第一幅天使畫作,也讓賈靜雯強調:「黃鴻升叔叔,你在我們家三個孩子的心中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大」,如今面對小鬼突然驟逝,讓她不捨表示:「討厭你這樣的告別,我們三個寶貝還等著小鬼乾爹給的嬉鬧幸福,但你卻去另一個星球玩耍,讓我們措手不及」。

賈靜雯在不捨之餘,也收拾悲傷情緒向小鬼喊話:「黃鴻升,你,因為我們深深的記著你,也深深的想念你,這幅畫是我們家的核心與精髓,會一直永留,謝謝你的用心,我們一直都愛你,也都一直想念你」,感性的一席話再度讓網友紅了眼眶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真的希望一覺醒來,9/16這天是不存在的」、「鬼哥去屬於他自己的世界了,去唱好聽的歌給外星人聽了」、「他只是早一步去開心國度旅行,總會與他相遇的」、「真的不相信是真的,再次感到生命的脆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