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霈走階梯洩西裝下小褲,讓一雙美腿全被看光。(圖/IG@wuipei29)
吳怡霈走階梯洩西裝下小褲,讓一雙美腿全被看光。(圖/IG@wuipei29)

台灣女星吳怡霈從記者當上了主播,接著進軍戲劇圈當藝人,她自從去年與日籍男友分手後就積極衝刺事業,代言及主持工作接連不斷。近日,她參與外景節目開播記者會,穿出一套氣勢滿分的長版灰色西裝,不料下半身竟大膽失蹤,性感造型瞬間引發話題。

吳怡霈先是回顧自己的經歷,接著透露最新主持的節目《能戰!全民新視界》即將播出,她完全藏不住喜悅,希望立刻跟粉絲們分享,只見她發出一系列美照,並寫下:「不來些美腿寫真特輯怎麼可以?」最後更附上一段俏皮的走台步影片,纖瘦程度相當驚人。

為了和身上的oversize灰色西裝搭配,吳怡霈穿上同屬淺色系的米白色踝靴,簡直和白皙的美腿合為一體,看起來不僅時髦又有個性,更是顯瘦度100分!如果是有小腿肌困擾的女性朋友,不妨把同色系的技巧學起來喔!

吳怡霈一雙筆直的美腿在鏡頭前來回走,下半身更若隱若現內搭黑色小褲,零贅肉比例讓網友們看了不禁狂讚:「美成這樣,合情嗎?合理嗎?」、「這一露不得了氣勢非凡!而且在大小姐身上再次印証,身高不重要,重點是要比例好!」她則謙虛親自回應:「我助理懂拍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