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在Dcard爆料,饒舌新星高爾宣高中時期涉霸凌,強脫同學衣物還拍裸照,造成受害者罹患憂鬱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有網友在Dcard爆料,饒舌新星高爾宣高中時期涉霸凌,強脫同學衣物還拍裸照,造成受害者罹患憂鬱症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以一首〈without you〉爆紅的新生代饒舌歌手高爾宣,今年風光入圍金曲獎「最佳新人」、「年度歌曲」2大獎項,是歌壇備受矚目的最強新人之一,今卻被爆他高中時期涉校園霸凌案,強脫同學衣服還拍裸照,引發軒然大波,事發後他預告將在IG說明,母校則先一步給出回應。

有網友在Dcard爆料,指出高爾宣在就讀萬芳高中時期,升高三那年暑假,跟朋友到宜蘭出遊,對其中一名同學霸凌,不僅將其衣物強行脫掉,還全程錄影,更將這段有著受害者裸體的影片流傳出去,被眾人瘋傳閱覽。

學校得知此事後,僅以大過處份高爾宣,卻讓他們繼續正常上學,受害同學身心受創得了憂鬱症,該網友不滿萬芳高中讓高爾宣回學校拍MV,決定公開這件事,此po文立即引發熱議,並被轉到批踢踢爆掛,造成瘋傳。

事情爆發後,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萬芳高中秘書室,秘書不願正面回應是否真存在此事件,但表示新聞寫到的事情屬性平案件,這類事件都會依法進行通報,但因性平案件具保密性質,所以不便再對外多作回應,而至於借教室給高爾宣拍攝MV,則是照借校園場地規則辦理,只要不影響教學就可以。此外,高爾宣已於IG貼文表示很多人私訊關心,「我晚點會一次跟大家解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