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回憶與小鬼的點點滴滴,令人悲傷不已。(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KID回憶與小鬼的點點滴滴,令人悲傷不已。(取自KID林柏昇臉書)
黃鴻升 Alien Huang【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】

小鬼黃鴻升今(16日)中午驚傳於北投住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好友兼《綜藝玩很大》主持搭檔KID林柏昇第一時間得知噩耗,無法接受,只透過限時動態懇求外界「不要問我任何事拜託了大家」,狀態令人憂心。歷經7小時沉澱後,KID情緒似乎終於平靜,稍早在社群網站PO文,一句「鬼哥,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」逼哭粉絲。

KID與小鬼是演藝圈超級好朋友,當年KID服兵役,小鬼更義不容辭,幫忙代班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星光雲!RUN新聞》2節目。隨著小鬼的驟逝,也讓KID想起昔日與小鬼的點點滴滴、各種暖心互動。

「我們跑去龜山島夜宿一起唱歌跳舞,因為你把大家都當作自己人,所以太沒形象而無法全部剪進正片裡,我們跟憲哥去基隆玩,我因為不舒服,不喜歡開車的你主動開車戴我回家,有一次你說要我帶你出去玩,我們在小琉球的工作空檔,不管玩很大,早上五點帶你去玩水,兩個人回來被罵慘,我們卻裸體洗澡在房間大笑,不管任何人。」

KID說他在當兵的那一年,小鬼壓力大,表現被大家放大檢視,雖然這樣,小鬼還是會私訊他講男人話題,「我知道那就是我跟你男人的浪漫,聊天的結尾我總是會說一句 等我回來,你也一定會回我一個黑色手手,然後繼續任勞任怨的幫我代班。」

「鬼哥,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。」KID最後更引用小鬼經典情歌「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」,來表達對好友的不捨之情,讓粉絲看了也難過不已,淚崩留言「看到這篇我直接流眼淚…最喜歡龜山島在船上的鬼哥還有野人七號的大家!真的很難過」、「文章看到最後…看到那句歌詞…起了雞皮疙瘩。知道你很難過,但就祝福他,永遠守護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