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茶七月在臉書貼出「丸子」三兄弟合影。(摘自臉書)
綠茶七月在臉書貼出「丸子」三兄弟合影。(摘自臉書)
Junior上個月在臉書貼出與小鬼、邵翔聚餐照。(摘自臉書)
Junior上個月在臉書貼出與小鬼、邵翔聚餐照。(摘自臉書)

黃鴻升(小鬼)今(16日)驚傳猝逝北投家中,享年36歲,震驚各界,也讓演藝圈好友們個個痛喊「無法接受」。他與「Junior」韓宜邦、「綠茶」林埈永2003年時曾組男子團體「丸子」,但很快各自解散單飛,不過多年來仍是聯絡緊密的麻吉,綠茶七月底曾在臉書po了一張三人合體照,寫著「我愛你們,永遠」,讓網友看了觸景傷情,直呼「好難過喔」。

Junior私下與小鬼一直是好麻吉,經常相約聚會,經紀人說,他今天一獲知消息,悲痛到無法言語,原本今天有工作在身,經紀人緊急協調延期排開,讓他沈澱心情,兩人通電話時,Junior傷心到只能回一句「嗯」,就掛掉。

其實Junior上月也在臉書Po了與小鬼、邵翔及曾經待過他們的經紀人聚餐照,寫著「鮮少有人知道我們的交情,鮮少有人知道我們已經認識了半輩子。從那個身無分文的我們到現在,仍舊是媽咪媽咪的喊著以前帶著我們的她。而滾石五小子這個名字,一直在我們心裡,不曾遺忘過。團長(玉榮),二哥(我),三哥(邵翔),鬼子,還有那個什麼叫綠茶的…好期待我們再合體…」,只是這「滾石五小子」合體願望再也無法實現了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