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和王樂妍擁有好交情,過去曾拿出收藏酒替她慶生。(超級紅娛樂提供)
黃鴻升和王樂妍擁有好交情,過去曾拿出收藏酒替她慶生。(超級紅娛樂提供)

36歲黃鴻升(小鬼)16日驚傳猝逝北投家中,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,而他出道多年,在演藝圈相當照顧晚輩,同為華岡藝校畢業、和小鬼擁有好交情的王樂妍,聽聞惡耗非常難過,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希望今天是愚人節,鬼哥這玩笑開大了」。

王樂妍說,小鬼是大兩屆的學長,在校時就已經認識,兩人也曾多次合作,包括2012年新加坡電視劇《花樣人間》、2014年電視劇《巷弄裡的那家書店》、2016年電影《風運高手》,在拍戲時相當照顧,也幫王樂妍和現任經紀人牽線,算是演藝圈中的貴人。

兩人相識至今17年,私下也有好交情,日前黃鴻升入住北投家時,王樂妍也受邀參觀,每回黃鴻升開唱、辦展覽,王樂妍也一定到場,黃鴻升私下也會模仿王樂妍口頭禪逗她,之前在《娛百》節目上,黃鴻升也爆料「王樂妍私下覺得自己很性感」,讓她急忙阻止他,好交情不在話下。

王樂妍難過說,每一年的生日黃鴻升都會記得,甚至某年黃特地拿出自己年份的西班牙利奧哈收藏酒,替王樂妍慶生,如今聽聞惡耗,正在拍戲的王樂妍當場淚崩,直說「傻眼、驚嚇、希望今天是愚人節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