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猝逝,楊丞琳心痛回應。圖為2018年楊丞琳邀請小鬼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摘自楊丞琳臉書)
小鬼黃鴻升猝逝,楊丞琳心痛回應。圖為2018年楊丞琳邀請小鬼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摘自楊丞琳臉書)

小鬼黃鴻升驚傳猝逝,享年36歲。今(16)日上午小鬼被發現陳屍北投住處,趴臥在床邊,遺體已出現屍斑,根據現場狀況研判,小鬼疑因跌倒撞到頭部。對此,初戀女友楊丞琳哀痛回應,小鬼對她來說就像家人一樣,無法形容有多痛,會永遠想念他。

小鬼黃鴻升與楊丞琳出道前曾是情侶,是彼此的初戀,雖高中時已分手,但兩人仍是很好的朋友。

2018年楊丞琳邀請黃鴻升擔任演唱會嘉賓,當時她在台上表示,「我的青春確實就是住了他,他是我的初戀情人」,也是唯一從她是路人到當藝人,一路看著她的人,「他對我非常非常重要」。事後小鬼也在IG寫下,「謝謝你讓我參與,很榮幸一直住在你的青春裡。」

兩人的好交情眾所皆知,面對小鬼猝逝,楊丞琳心痛回應,「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,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,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;他的好,我永遠都會記得,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、認真、有才華的樣子。我會永遠想念他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謝謝你 讓我參與 很榮幸 一直住在你的青春裡#青春住了誰

黃鴻升(@aes_alie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